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以督促管,以督促建”教学督导

2018年04月10日 14:51  点击:[]

    为继续推动教风、学风、校风的建设,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学过程的监督和提高教学质量,本着“以督促管,以督促建” 及“定期教学检查从严要求、重点教学检查真正解决问题”的思路,4月8日,清明小长假开学首日,应用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辅导员及办公室人员进行了教学督导。

    从本次教学督导情况看,我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学常规管理得到落实。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发现系列提高教学质量的举措,有效地推动了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针对考勤、卫生、文明等还需改善的个别环节,院长侯立平指出学院必须围绕教学中心,正风肃纪,严格遵守教学纪律。党总支书记来罗军指出一定重视教风、学风建设,注重加强对学生的人文礼仪教育。

    通过此次教学督导,学院将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严肃教学纪律,强化教学秩序管理,加强对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从严要求提升教学质量,全面推进教风和学风建设,把教学工作推向新高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