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应用设计学院实践课程建设教学活动——李凤华、陈洪老师带领学生调研“共读书房”

2018年04月25日 15:57  点击:[]

 

    

                   

                   

   为推进学院实践课程建设,强化学生的项目实践能力,借助商业印刷推广专业课程,我们将企业实际项目引入到课堂教学。2018年424日下午,李凤华和陈洪老师带领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一、二班到“共读书房”总校区进行参观考察。

    “共读书房”的何校长和刘老师接待了大家,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企业的成长经历、经营理念、招生和宣传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办公区、宣传区、教室、美术展览厅、公共图书馆等校内场所,详细讲解了每个区域的布置、风格、功能和使用情况等。

    随后,同学们和“共读书房”的何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主要了解目前品牌宣传推广遇到的问题、解决的思路,同时,同学们也把自己前期对于“共读书房”品牌的理解与何校长进行了交流,深入探讨品牌定位、品牌标志的使用、品牌店面的宣传推广风格、推广渠道和手段等。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借助本次实践项目,真实地体验设计师的工作,与甲方一对一有目的的交流,结合课堂教学活动和老师对项目的指导,体验到真实的设计师的工作氛围,效果显著,真正起到实践课程教学的作用,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