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就业帮扶不停歇——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就业指导讲座

2022年04月30日 15:40 吴昊泽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多措并举促进就业,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4月27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就业指导专家孙志刚主讲,辅导员吴昊泽主持。

孙志刚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分析、就业规划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首先,孙老师向大家公布近五年就业统计数据,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式,转变就业观念;其次,对自主创业、招聘考试、企业面试三个方向进项详细讲解,提升择业能力;最后,通过四型人格测试,为同学们深入分析个人与岗位的匹配程度,提高就业质量。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帮助毕业生认识经济新业态、企业新岗位、就业新形势,及时调整就业预期,多措并举为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浇筑坚实基础,全力以赴打赢稳就业、保就业的攻坚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