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院务委员会扩大会议

2018年03月30日 09:11  点击:[]

 

     

     

为有效推进教学建设工作的展开,应用设计学院院务委员会于328日召开了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侯立平主持,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副院长卢晓梦、副书记孙明、院务委员会成员、部分骨干教师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侯立平、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就其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专题部署。侯立平院长指出,教学质量是我们教学的核心,为此,一是必须严格教学教风,严格教学秩序,杜绝迟到早退现象;二是要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保持干净、整洁的教学空间;三是鼓励教学创新,要求各教研室着手培育创新课堂优质课程及精品课程。  

针对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事宜,侯立平院长强调: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中,应该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及团队精神,创作出形式新颖多样、弘扬社会主旋律价值观的作品,并就相关设计模块的选题、团队分工、进度安排与激励措施一一做了相应安排。同时,副院长卢晓梦通过投影展示了部分相关主题作品,所有院务委员进行了观摩,确定各专业的创作方向以及形式特点等。  

为适应当前环境下学院宣传的新要求,侯立平院长要求成立学院微信管理平台,充分利用微信这一多媒体平台作为宣传载体,及时地传达学院、各工作室、研究所的教学活动、学术活动等信息,与外界形成畅通的交流渠道。  

针对装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由教研室主任赵炜璐、家具设计教研室主任黄永健与卢晓梦副院长共同研讨方案,为改制的三年专科教育和中外合作办学构建合理的课程体系。  

最后,来罗军书记就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工作作出相关要求,要求各党支部利用好微信平台,借助微信实时、快捷的传播优势,更好地促进工作和学习,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