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迎新篮球赛

2017年10月19日 09:00  点击:[]

 

 

 

为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展现应用设计学院的青春风貌。10月18号中午12点由体育部举办的迎新篮球比赛于操场上举行。本次活动到场嘉宾有辅导员李江峰老师,学生会主席肖明远,副主席王博、王心玫,秘书长王瑞姃及各部部长,17级全体同学为篮球队员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是大一新生队对战大二大三大四高年级队。比赛开始,高年级队率先进球,得2分,随后被大一队追平。比赛紧张而激烈的进行着,上半场结束的时候,高年级队领先比分。

    中场休息,则是由专科一班同学带来的B-BOX和于超同学带来的舞蹈。在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开始,高年级队又进一球,保持优势继续比赛。这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最终是以高年级队的获胜落下了帷幕。

    每一个篮球队员都尊重对手、认真比赛,每一位同学都全神贯注的观看着比赛,为精彩的进球鼓掌欢呼。这一场比赛充分体现出了应用设计学院的体育健儿英姿风采,和不骄不躁,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出了山工艺学子的青春与朝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