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

2017年11月08日 10:51  点击:[]

 

 

     11月6日晚6点,应用设计学院在阶梯教室举行了“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目的是为了锻炼大学生的口才和应变能力,为本院爱好播音与主持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大赛由16级的刘梦涵赵永建主持,出席此次活动有学生会主席肖明远,副主席王心玫、王博、李玉,纪检组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此次活动旨在选出我院新一届优秀的主持人才,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也发现了我院新生活跃的姿态以及他们的多才多艺。此次活动赛人数多达两百多人经过了非常严格的选拔,最终有12位选手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此次参加比赛的选手以展示自我的形式序幕,台下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气氛融洽且温情.我院同学用实际行动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很好的展示了大学生的风采。此次活动从初赛到最终的决赛,每位参赛选手都是热情饱满,精神可嘉,很好的为广大同学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不仅选出了我们自己学院的主持人,选手们自己的主持能力也得到了展示和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