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委员培训活动

2019年03月23日 14:46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3月22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教学楼四楼三合堂举办了心理健康委员培训活动,主题是“心理健康委员职责与角色定位,本次讲座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李翠华老师主讲,应用设计学院2017、2018级全体心理健康委员到场参加。  

讲座中,李翠华老师强调了关于养成良好的大学生心理积极品质的重要性。高校作为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基地,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对大学生学习能力、思想政治素质的提高以及人生价值的实现等,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心理委员培训课程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和创新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了班级心理委员的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使心理委员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高心理危机干预及时性和针对性等方面能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是学生学习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课程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便于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切实做好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工作,为国家未来的建设奠定坚实的、健全的人才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