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学生赏析“七十二泉字体设计作品”展会

2019年11月08日 14:19  点击:[]

 

 

为发扬济南泉城文化,提高本院学生赏析能力,11月7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19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赏析“七十二泉字体设计优秀作品”展会,作品是由15级至18级同学制成,展会位于教学楼一楼大厅展开。

此次赏析活动由17级学生李奥进行讲解,首先对优秀作品进行分析,强调各个作品的特点与想法。成为优秀作品不仅仅只靠其表面,要探究字体背后的隐秘规律,继而找到字体中的奥妙所在,帮助我们提升设计认知。活动中,李奥学长为19级同学的专业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最后李奥学长强调,作品需留有足够的空间,才能充分体现出作品的“高级感”。

部分作品中体现现代设计理念,以及将同学们的个人主观意识融入到创作中作品,遗憾的是还有大部分优秀作品由于空间关系并未完全展出,本次赏析活动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令我院学生对专业有更明确的方向,对字体文化有了更深一层次的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