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工作推进会议

2018年06月15日 08:39  点击:[]

 

    为稳步推进教学工作和新版人才培养系列方案修订工作,6月11至12日,应用设计学院连续召开各教研室人才培养方案工作推进会议,侯立平院长、卢晓梦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侯立平院长就目前亟待提升的教学工作,关于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做出了进一步解读,并结合各教研室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提前进行的工作准备进行了说明。同时对课程体系的进一步完善、产教融合教学模式的完善、课程之间逻辑关系的合理性、体现前沿的新技术和新观念的融入、部分传统课程在新时期的内涵定位等都一一做出了相关阐述及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根据侯立平院长提出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各教研室依次轮流对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分别就人才培养特色定位、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部分课程名称与课时分配、实践课程设置与实践环节学时数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就有关问题的改进提出了合理建议。

    最后,经过综合评议,各教研室在人才培养方案初稿修订的基础上,在课程体系设置、部分课程名称、实践教学学时设定方面做出了相关调整与完善。经过本次会议,为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基础。

 

 

关闭